GREENLEAF香香包

Posted: 2010 年 03 月 25 日 in 嗜好
GREENLEAF香香包
是去年12月初金世紀小姐們到根本家坐客時,根本準備送給台灣的朋友們
我們~~當然也不列外囉…哈哈..吐舌頭!好高興哦!!
1包籃天香香包+洗手泡沫:味道我好喜歡哦~~淡淡的香味+上一點點甜味..
不會香的很假也不會太香香到想吐,我個人對味覺較敏感,所以會比較龜毛點~!!
 
剛回來時沒時間研究香香包,隔了快一個月才開始研究,
沒想到一研究…我既然…瘋~~狂~~上了~"~紅心紅心紅心
 
在露天拍賣有看到在賣(其實都有人賣啦,只是露天的價格比較OK)
所以在過年前趕緊訂購一批來送給朋友們,當新年禮物讓朋友拿到這
小禮物可以一整年都開心紅心紅心開懷大笑
 
2月份購買一批(30包),反應很好.大家都很喜歡 所以3月份又來團購一下…
我購買了.籃天(MIYUKI送的)、香草、南方微風、橘子蜂蜜、葡萄藤
籃天比較屬於花香味,後面的都較屬於水果香味(甜味)
我妹後來買玫瑰跟玫瑰花園..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,味道也很棒!
 
 
我決定把香香包分裝,分裝之後可以在同一個空間分開放,
這樣就不會只有一邊有味道
我利用了茶包濾袋..大小剛剛好,這是放了N年沒使用 現在派上用場了..哈
(呼!還好沒發霉…)
 
 
香香包裡的香料…很酷….香味樸鼻而來.

 
鏘~~鏘~~鏘…完成分裝(分幾包依自己的需求)
 
現在我房間內一個味道,衣櫥裡一個味道,我試過了..味道不會混在一起
我家一樓廁所也放了一包,因使用人數較多~~這樣廁所也會有好味道..ㄎㄎ
 
露天拍賣-M&J
香香包這是用『聞』的才會想去購買它,所以我上網找了一下
看別人的使用心得來-【參考
 
 
 
 
 
 
留言
  1. Louise 說道:

    呵呵~~讚讚讚!!!!

  2. meggiekang 說道:

    果然聞過的都說贊

  3. betty 說道:

    哈哈…很贊八..

發表迴響

